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荆州烟草局长遇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案发办公室,凶手当场被擒

  新快报讯《楚天金报》消息,昨日上午10时许,荆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党组书记高荆洪,在自己的办公室中遇刺,经抢救无效身亡。

  知情者称,凶手是一名中年男子,他持凶器将高荆洪刺倒在办公室后,企图从楼梯夺
路逃跑,被人发现。众人齐上阵将其当场抓获。

  来自荆州警方的消息称,接警后,荆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及当地检方迅速赶至现场,将倒在血泊中的高荆洪紧急送到了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抢救,但高因失血过多,后不幸身亡。

  据警方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为该局下属单位的一名职工,曾向高荆洪提出承包经销部的要求,但未被通过,于是怀恨在心。另据介绍,犯罪嫌疑人作案时,可能与被害人发生过搏斗,其被抓获时身上有明显伤口,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昨日晚间,记者获悉,现年39岁的疑凶侯红宇已被当地警方刑拘。据了解,2004年,高荆洪曾出资1万元捐助贫困学生,至今仍一如既往地出资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上学。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