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0热线(2005年10月2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2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步行街上 小偷很多

  余女士反映:步行街上的小偷很多,她和她的朋友就曾在打电话的时候被小偷偷去钱包,希望警方能加强对那里的管理。

  ■马路之上 竟建围墙

  李先生反映:铜陵南路到二环路之间有一个十字路口,十字路口的马路上竟然建了一个围墙,行人或车辆从那经过时看不到前面的路,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垃圾成堆狗声扰人

  陈女士反映:在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附近一些住宅区内,不仅垃圾成堆,而且还有许多人养狗,每天晚上狗叫声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希望街道能够出面管理一下。

  ■高音喇叭邻人烦恼

  费先生反映:滁州路小学使用喇叭本也没什么不妥,但声音大了点,学生做早操,学校上下课都用喇叭喊,一天到晚吵得邻人头昏昏的。希望学校能体谅一下周围住户的难处。

  ■菜市东门堵塞难进

  葛先生反映:美菱大道与东流路交叉口向西100米左右的凌大塘菜市场东,本来在拆违中已经将路口清理了出来,但还没好上一段时间,现在又有摊贩挤占了路口,造成行人、车辆进出不便。·朝祥 秦鸣 晓斌 陈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