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背井离乡8年 医院里漏口音 命案逃犯横着上警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3:00 东北新闻网

  今报讯(记者赵彤)杜云彪与妻儿背井离乡8年,想躲避警方追捕,将孩子养大。

  但法不容情,10月25日下午,他被沈阳警方抓获。

  “有个男的在骨科医院住院,操天津口音,很可疑。”2005年8月18日,珠林派出所接到举报电话,称水暖工头杜振山可能有命案在身。警方立即与天津联系,得知确有叫杜振
山的,但并没有可疑之处。

  几天后,珠林派出所再次接到天津警方电话。“那人是不是叫杜云彪?他在天津杀人后逃跑了。”随后,杜云彪的照片以及身份信息传送到沈阳。经比对,住院者正是杜云彪。而此时,杜已出院不知去向。

  10月25日,珠林派出所张百东副所长以修水暖为名控制住杜云彪手下的两名工人,并得知杜的暂住地。两小时后,杜云彪在大东区望花中街的家中被抓获。由于他的脚骨和胯骨骨折,警方只好用被子把他抬上警车。

  1997年11月,杜云彪妻子张某怀孕,他出去借钱,但回家打车时,发现兜里只有20元钱,付不起车费,于是与司机发生冲突,用铁撬棍将司机打死,抛尸水池中。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