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害死女友向自己头上砍了20多刀 墙上血书我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3:03 东北新闻网

  今报讯(首席记者隋冠卓)陈东(化名)使劲敲着朋友李鹏(化名)家的门,忽然听到里面传来呻吟:“救救我。”

  昨天,得救后的李鹏因涉嫌故意杀人在沈阳中院受审。

  “我真的很爱她,可她却要和我分手。”庭审中,李鹏痛苦地说。

  李鹏,33岁。“去年11月,我认识了她,我们很快相爱了,在大东区租了房子住在一起。”

  血案发生在今年5月8日凌晨2点:“我正在睡觉,她把我推醒,很严肃地说要分手。我看她很坚决,知道无法挽回。”李鹏起身,到厨房拿菜刀,砍死女友。

  之后,他又割腕,用自己的血在墙上写了很多“我爱你”之类的话,然后又向自己头上砍了20多刀,等死。

  昨天,李鹏因故意杀人受审,他对罪行供认不讳。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