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检查禽类产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3:24 京华时报

  

本市检查禽类产品市场

  在岳各庄活禽市场,检查人员观察鸡的健康状况。本报记者王俭摄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昨天,市工商、农业、卫生部门联合对岳各庄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熊猫环岛市场等禽类产品集散地进行了检查。检查未发现来自疫区禽类产品。

  目前,禽类产品的销量由原来的每天150~160只下降到120~130只左右。市食品安全办监察处处长冀玮说,对不具备防疫条件、不符合卫生要求的市场及经营者,一经发现立即予以取缔。

  相关新闻

  房山设22关堵截禽流感

  本报讯(记者赵升)昨天,房山区农委等部门在全区15个小路口、7个市级检疫站等关口,对进京禽类产品车辆,进行消毒、检疫,对未具备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的车辆一律劝回。并暂停从外省市引进种禽、种蛋,散养户全面禁止放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