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胡锦涛出访朝鲜越南专题 > 正文

胡锦涛抵达平壤 金正日亲自到机场迎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8: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平壤10月28日消息 (记者郭亮)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乘坐的专机经过近2个小时的飞行抵达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首都平壤。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亲自到机场迎接。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总理朴凤柱等党政军领导人也一同到机场迎接。数千名平壤市民身着盛装、手持花束热烈欢迎胡锦涛的到访。

  机场上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军乐队奏中朝两国国歌,鸣礼炮21响。胡锦涛在金正日的陪同下检阅了朝鲜人民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身着鲜艳朝鲜民族服装的少年儿童向胡锦涛献花。

  据了解,平壤市区还将有数十万各界群众夹道欢迎胡锦涛总书记到访。

  相关专题:胡锦涛出访朝鲜越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