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甩掉坏蛋 还记住他三处特征,最后又跟爷爷上路抓住那个家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9:53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 碧霄) “过来!这边鱼多!”听到那个男人这么说,吉林市某镇13岁女孩晶晶(化名)好奇地走了过去。天真的晶晶没想到,接下来那个男人竟会对她施暴;那个男人也没想到,他会栽在一个小姑娘手里。

  近日,因涉嫌奸淫幼女,常某已被批捕。

  9月7日,13岁的女孩晶晶到家附近的小河抓鱼。刚抓了半碗小鱼,一个男人走了过来。他走到离玉米地较近的地方,大声叫晶晶:“过来!这边鱼多!”晶晶好奇地走了过去,却发现那里根本没有鱼。

  晶晶要走,男子打了她一个嘴巴,把她拖进了玉米地。男子用刀威胁着晶晶,进行侵犯。面对歹徒,机智的晶晶反复说要上厕所。不耐烦的歹徒最后同意了。由于担心晶晶逃跑,歹徒不允许她穿裤子,自己蹲在旁边监视。

  晶晶磨磨蹭蹭地蹲在地上拖延时间,歹徒渐渐放松了警惕。趁其不备,晶晶突然站起,半裸着身体迅速跑出玉米地。等歹徒穿上衣服追出来时,晶晶已跑上了公路。

  随着晶晶的大声呼叫,附近村民赶到后赶紧给孩子穿上了裤子。女孩回家告诉爷爷她记住了歹徒的特征,然后和爷爷一起出来寻找。二人在路上遇见了那名男子,但其拒不承认侵犯过晶晶。

  警察赶来后,晶晶带警察来到作案现场,发现了常某的衣服。此时常某依然抵赖,晶晶又说出了他有文身等3处特征。经验证,该男子身上确实有这3处特征。孩子的机警为迅速破案起到了最大作用。

  昨日,记者从吉林市检察院了解到,现常某已被批捕。(新闻编辑:曲兆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