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军区老领导昨喜看城建成果 市长蒋宏坤陪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44 龙虎网

  【龙虎网讯】秋高气爽喜事多,金陵无处不飞歌。昨天,在市领导蒋宏坤、缪合林的陪同下,南京军区老领导向守志、傅奎清、魏金山、詹大南、唐述棣、王子波、张玉华、何林兆、郭锡章、兰保景、董万瑞、马殿圣等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市重点工程建设成果。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嵇绍莹、江苏省军区副政委杨森陪同参观。

  桥体耸立,凌江而越。上午9点,长江三桥壮丽的身姿展现在军区老领导面前,听着
长江三桥建设方主要负责人的介绍,来到监控中心亲眼看到高科技的运行管理系统,老领导们连连称赞。随后,参观队伍又来到了绿博园、奥体中心,感受现代化的河西新城日新月异的巨变。

  市长蒋宏坤对军区老领导们长期以来对南京城市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围绕“迎接十运会,展示新南京”,南京加大了基础设施、公共事业等各方面的建设力度,市容市貌实现提档升级,不仅在十运会期间得到了中央领导、参赛运动员及裁判员的充分肯定,市民也感受到了变化带来的实惠。下一步,南京将围绕“十一五”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快城市外环、长江四桥、过江隧道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努力建成最佳人居环境城市、全国最美丽的城市之一,不辜负军区老领导的支持与厚望。

  南京军区原司令员向守志说,十运会一结束,军区老同志就来参观,亲身感受十运会盛大而壮丽的场景和南京丰硕的建设成果,倍感鼓舞。南京发生这样可喜的变化,极大地提升了城市形象,南京市为此做了大量细致、周到的工作,作为生活在这座城市的军人倍感高兴与自豪。南京是全国双拥模范城,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感谢南京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为部队的发展做了大量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