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纽约华人家庭因经济受挫四口人自杀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1:5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纽约警方27日发现位于黑人住宅区的一户华人家庭的4名成员全部死亡。经调查,死者是一氧化碳中毒,是自杀而非他杀。

  警方说,死者分别是一对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孩子。男主人名叫佛瑞德·王(译音),他的妻子克里斯廷。他们共有两个孩子,分别是8岁的儿子丹尼斯和6岁的女儿赛里娜。

  死者的一个亲戚说,佛瑞德死前曾用快件给台湾的家人发去一封信,他在信中提到他无法承受自己在商业投资上的失败。27日晚,一位亲戚赶到他家,但悲剧已经发生。

  警方一位发言人称,从事件发生到27日尸体被发现已经过整三天的时间。警方接到报案后赶到出事地点,发现屋内若干银色盘子里放着燃烧的木炭,门被布封住,窗帘全部拉上。但是与死者住在一起的老祖母却未受到任何伤害,目前还不清楚事发当时她是否也住在公寓里。(俞玮)(专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