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率团访问江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3:12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28日电 (记者石永红) 以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为团长的国民党台商服务中心大陆访问团一行10月25日至28日访问了江苏。

  访问团此行的目的主要是落实和深化今年四月国民党主席连战“和平之旅”访问成果,广泛听取台商意见,积极为在大陆投资的台商提供优良服务,促进两岸经贸合作进一步发展。

  25日,江丙坤一行抵达扬州。中共扬州市委书记季建业向江丙坤介绍了扬州近年来的发展。他说,如今台商在扬州投资越来越多,已占到扬州境外资金的半壁江山,扬州成了名副其实的台资“密集区”。本着“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扬州将进一步提升软环境,为台商打造一个安全高效的投资宝地。

  27日至28日,江炳坤一行在无锡市访问。中共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在会见江丙坤一行时说,无锡是台商在大陆投资的重要地区之一,广大台商为无锡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中共无锡市委、无锡市政府将继续努力,为台商、台胞创造更好的发展和生活环境,不断加强锡台两地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江丙坤感谢中共无锡市委、无锡市政府对台商的关心重视,以及对

国民党台商服务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把服务台商的工作做得更好。江丙坤还与无锡台商代表举行了座谈。

  江丙坤向台商代表们介绍了国民党台商服务中心的工作目的和服务机制,就台商关心的拓展内销市场、台资企业融资、两岸“三通”及无锡机场开通港澳航线和两岸直航包机等问题认真听取了台商们的意见和建议。江丙坤表示,国民党台商服务中心十分重视大家的意见,将集思广益不断加强工作,竭诚为广大台商提供优良服务。

  江丙坤表示,大陆是当今世界的资本密集区,中国国民党台商服务中心将围绕“让台商健康发展”的主题,加强沟通、提供服务,以促进两岸的共同发展,实现两岸经济的共同繁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