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TVBS揭露扁当局腐败案遭打压专题 > 正文

台民众“蛋洗陈哲男” 宋楚瑜马英九直指陈水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6:13 中国台湾网

  

台民众“蛋洗陈哲男”宋楚瑜马英九直指陈水扁(图)

  台民众“蛋洗”陈哲男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消息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高雄捷运弊案,官方调查不了了之,难平公愤,但TVBS电视台提供的此案两要角-陈哲男和陈敏贤曾赴韩国“豪赌”的照片却让
该案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味道。今天上午,上百名台湾民众不满陈哲男所为,“蛋洗”陈哲男肖像,直喊“陈水扁下台,陈哲男下台”。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也认为陈水扁与高捷案脱不了干系。

  宋楚瑜:陈水扁必须为陈哲男作为道歉

  

  据报道,宋楚瑜今天在花莲做辅选时表示,民进党执政5年,其腐化程度让人“叹为观止”,与此同时,民进党“弊案连连,包庇纵容,令人发指”。他指出,陈水扁开除牵涉高雄捷运弊案的“总统府”前副秘书长陈哲男党籍仅仅是为转移焦点,陈水扁必须为陈哲男的作为出面道歉。

  他强调,台湾财富越来越集中在少数人手里,民进党如此执政,让人质疑台湾民主的价值何在。

  马英九:陈哲男去韩国,“总统府”怎么可能不知道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也对陈水扁办公室发言人所说、陈水扁并不知道二陈赴泰国旅游一事发表看法。他说,陈哲男和陈敏贤的确是去过韩国,陈水扁办公室公布的资料却是陈哲男在2002年11月间,没有出境纪录。他认为,连“局长、副局长层级都会呈报”,而“总统府副秘书长”的层级非常高,陈哲男赴韩国,“总统府”怎么可能不知道,“我在‘总统府’服务了6年,过去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

  马英九强调,高雄捷运弊案如今发现的问题越来越多,但检调单位的调查速度、成果却遭到批评。高雄捷运案不能“老是由媒体爆料,检调机关跟着走”。(徐丽麟)

  相关专题:TVBS揭露扁当局腐败案遭打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