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新载体提高维权针对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8:56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全省工会维权工作经验交流会议26日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工会维权工作的经验,研究部署全省工会维权机制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要正确认识工会组织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中的地位和作用,要创新维权手段,完善维权方式。全省各级工会要大胆实践,勇于创新,探索和完善在工会组织领导下的维权机制,提高维权的针对性。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把维权工作尤其是加强维权机制建设作为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在维权领域中以改制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为重点;在维权对象上以非公有制企业职工、进城务工人员、改制企业职工和困难职工群众为重点;在维权内容上以职工群众的劳动经济权益为重点,从本地区、本企业和工会工作的实际出发,突出维权重点,加强分类指导,切实推动工会维权工作和维权机制建设取得实效。

  (黑龙江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