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死者妻斥殉情女“不配说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9:0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龙淼)四川泸州的一对男女婚外恋曝光后私奔来渝,本来约好在缙云山殉情,却不料男子服药身亡后女子却独自活了下来。昨日,死者杨某的老婆赶到医院,当着众人面与殉情女展开了一场唇枪舌战,争辩死者到底爱谁?谁才是真正的“第三者”?死者的姑姑还打算将殉情女丁某告上法庭,罪名是“蓄意破坏他人家庭幸福”。

  丁某“老公”说永远不会离开我

  “我‘老公’(杨某)曾对我说,永远不会离开我。”丁某告诉记者,虽然杨某比自己大九岁,但彼此间亲密无间,不存在任何代沟。二人项链的吊坠分别是蝎子和老鹰,象征两人的爱恋是世上独一无二的。二人还曾幻想在老家买房子共垒“爱巢”。

  谈起彼此的婚姻,丁某说:“我们的婚姻都很不幸。”丁某说,自己的丈夫十分花心。婚后,两人经常为鸡毛蒜皮的事吵闹,甚至动手打架。直到今年中秋节前夜,丁某与丈夫彻底摊牌,后者同意离婚,条件是要儿子。

  在丁某口中,杨某的婚姻也不幸福。杨某结婚前,现在的老婆廖某就已有身孕,杨某是为着责任同意了婚事。但廖某性格刚烈,杨某生性内向,二人根本合不来。

  廖某老公曾想过和我破镜重圆

  “相信老公愿意与我重续前缘,从短信中能看出他还是爱我的。”昨日下午,死者杨某的老婆廖某来到医院。她说,结婚后自己虽和丈夫关系一般,经常吵吵小嘴,但并未如丁某所言,自己在结婚前就有了身孕。

  今年8月,廖某就听到了丈夫有外遇的风声,遭到打击的同时同意离婚,但当廖某发短信告之准备去广东打工时,却遭到杨某的挽留“希望我们破镜重圆,从头来过!”记者注意到,从今年7月至今,几乎每日廖的手机上都会收到一则类似的温馨短信。

  廖某指责丁某迷惑了自己的丈夫,不然丈夫不会走。廖称,杨母非常抱怨丁某这个“第三者”,“妈妈叫我代她给丁一耳光”。

  律师法院不会受理此事

  杨某的姑姑李女士昨日下午也来到医院,李表示,丁某的行为属于第三者插足,蓄意破坏他人家庭幸福,将征求杨某父母的意见,状告丁某。

  重庆富国律师事务所彭林律师认为,此事属于道德范畴,并非法律问题,双方都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可以选择决定自己的生死,且婚姻法中并未明确指出有“破坏他人家庭幸福”一罪,法院也不会受理。

  “情敌”对话

  丁:我能否去看杨最后一面?

  廖:你没资格!

  丁:我们毕竟相爱过。

  廖:你不配说“爱”,你也不懂什么是“爱”!爱不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希望你一辈子记住此事,他是为你而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