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06届毕业生就业市场下月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0:22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06届毕业生就业市场下月揭幕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获悉,2006年安徽省高校毕业生综合类就业市场将于11月20日在合肥学院南区(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始信路)举办,标志着我省200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即将拉开序幕。

  据悉,该就业市场是2006年安徽省最大的综合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由省教育厅和合肥市政府主办,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合肥学院承办,合肥市教育局、合肥市人事局、合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人事劳动局协办。举办时间为11月20日8:30至16:30。

  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就高校举办就业市场下发通知要求,各高校举办就业市场不得影响教学秩序,不得以赢利为目的。同时必须对招聘单位资格和招聘信息严格审查,同时提醒毕业生不要盲目参加未经省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批准的、以赢利为目的的就业市场。(本报记者殷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