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大150学子获宣明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0:39 新京报

  受助学生需参加公益劳动

  本报讯(记者郭少峰)前日,世界宣明会为150名北大学生颁发了宣明奖学金,这些获奖学生每周需要参加一定的公益劳动,以回报社会。

  前日上午,北大150名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得到了宣明奖学金,奖学金额达到33万元。
根据奖学金申请要求,这些学子皆为北大在校的贫困家庭学生。去年,世界宣明会曾向150名学生资助了33万元人民币。

  同时,世界宣明会还向这些受助学生提供了5000美元的活动经费,鼓励他们进行能力建设活动,开展公益活动,以回报社会,北大为此还成立了宣明分队,每一位受助同学同时也是宣明分队的队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