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介公司私刻公章诈骗房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1: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郭晓明)从中介租来房子却遭到房东的轰赶。吴小姐状告北京隆盛显达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违反合同,没有保证承租人权利。近日,西城法院开审了此案。

  吴小姐说,今年4月3日,她在隆盛显达第十分公司签订协议,承租房屋一年。但9月2日,她却被房东赶出了家门。吴小姐次日去找第十分公司,发现公司去向不明。吴小姐于是起诉要求对方退还押金和房租共3900元。

  隆盛显达公司的代理人在庭上说,租房协议上的公章是隆盛显达公司的,但财务章盖的却是第十分公司。而该财务章是私自刻的,并无法律效力,因此也就不能证明吴小姐交过钱。

  休庭后,记者追问,既然吴小姐没交房租,怎么从隆盛显达承租了房子?代理人说完“第十分公司已经涉嫌合同诈骗”,就拒绝再回答问题。法庭当天没有对此案做出判决。

  ■新闻链接

  隆盛显达两上“黑名单”

  2004年,北京市8家经纪公司因投诉量大登上了北京市建委的“黑名单”,北京隆盛显达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名列其中。

  2005年9月21日,北京市建委通报了今年7月1日以来5家投诉量较大的公司名单,隆盛显达再次名列其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