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警笛冲卡被阻 平凉法警铐走收费站站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2:51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电

  28日上午7时许,甘肃省平凉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队队长安爱杰带领法院工作人员,乘车经过312国道宁夏六盘山隧道收费站时,拒缴公路通行费,拉响警笛强行冲卡,并将收费站站长铐上手铐带走,在当地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28日上午,甘肃省平凉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队队长安爱杰带领法院工作人员,乘坐两辆警车(车号:甘L4029警、甘L4009警)由甘肃静宁往平凉方向行驶,在经过312国道宁夏六盘山隧道收费站时,两辆警车拒缴公路通行费,并拉响警笛强行冲卡。六盘山隧道收费站站长周风成见状,上前询问情况并向警车司机宣传解释收费政策。这时,从警车上下来5个人,不听任何解释,强行将正在值勤的收费站站长周风成铐上手铐,架上警车带走,在冲卡过程中又将收费站挡车栏杆撞断。隧道管理处立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警,当地派出所在312国道蒿店收费站将两辆警车拦截。经过隆德县公安局交涉,被铐在警车里的收费站站长周风成在被铐近3个小时后被放。

  事发后,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厅、固原市负责人非常重视这一事件。固原市公安局、固原市交通局、隆德县公安局、宁夏六盘山隧道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立即赶赴事发现场调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