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3岁少女日记记下父亲暴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3:41 重庆晨报

  在市救助站,该少女一听回家就大哭

  本报讯(见习记者任明勇)昨日凌晨1点,民警将一深夜露宿街头的少女送来了市救助站,工作人员查实其身份后准备送她回家。但一听到回家,女孩就号啕大哭,卷起裤管,指着腿上的伤痕说,这都是父母毒打的。

  日记记下父亲暴行

  据了解,李娅(化名)今年13岁,长寿人,读完小学后辍学在家。去年10月,无事可做的李娅随父母到大礼堂一带卖报纸为生。李娅说,父母从小不喜欢她,尤其是父亲,只要心情不好,便对她拳脚相加。记得有一次,父亲下班后不知何故,一直阴沉着脸,父亲炒菜时叫她端盘子,她手还没有碰到盘子,头上就遭遇了父亲的一记“锅铲”,打得她双眼直冒金星。

  为将父母的虐待记录下来,李娅养成了写日记的习惯,记者数了数,脾气暴躁的父亲每月都要打她七次以上。

  不堪忍受离家出走

  前天晚上,父亲因在外做工赔钱,回家后又在她身上出气,用电缆线对她一阵乱抽,忍无可忍的李娅骂了父亲一句“不是人”后,逃出了这个让她感受不到温暖的家。

  昨日凌晨,坐在人民广场座椅上,李娅冷得直打哆嗦。幸好被前来巡逻的民警发现,及时将其送往了市救助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