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手机贼网吧屡犯案自称淋病欲逃惩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3:4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封王景)身患传染性淋病不去治疗,却把这个当成挡箭牌。近日,陶某因多次偷盗瞌睡网虫的手机,被送进沙区公安分局拘留所。值得一提的是,陶某的暂住地与拘留所仅一墙之隔。

  上月25日,陶某的女友过生日。由于身上缺钱,陶某在陈家湾一带的网吧转悠,准备偷东西换钱给女朋友买蛋糕。在一网吧里,陶某发现女子刘某正趴在桌上打瞌睡,一部TC
L手机放在桌上,陶某于是顺手牵羊。

  很快,刘某发现手机被盗,试着拨通了自己的号码,说:“这个手机是我的,遭你偷了,这样,给你500元,把手机还我。”“要得嘛,在欣阳广场见。”陶某答应后,刘某迅速向沙坪坝派出所报案。随后陶某被捉。

  经民警讯问后,陶某承认了偷手机的事实,还告诉民警,自己患有淋病。办案民警考虑到这是恶性传染病,一番教育后让其先去治疗。陶某也信誓旦旦保证一定“重新做人”。于是,沙坪坝派出所郭所长拿出数百元将其送进医院。出院后,陶某以为淋病是一块上好的挡箭牌。本月3日凌晨,陶某在陈家湾附近一网吧里又偷得一部手机,结果被民警抓了现行,再次送进了派出所。

  当陶某准备故伎重演,试图以身患淋病为由逃避处罚时,办案民警识破了他的伎俩,将其送进了位于白鹤林的沙区公安分局拘留所。而陶某暂住地也在白鹤林,并且与这个拘留所只隔着一堵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