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年超市偷盗被抓自称被人操纵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3:4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夏媛)10月27日,两小孩在解放碑新华超市偷东西被抓,面对工作人员质问,两小孩自称被人操纵。

  蹊跷的小“顾客”

  当天下午4点30分,6个青少年来到新华超市买东西,其中四个大约有十七八岁,另
两个十多岁。进入超市后,四个大孩子不停的将口香糖往两个小孩子衣兜里塞,这一举动引来超市保安的注意。当企图不付款走出超市时,6人被工作人员叫住。于是,四个大孩子一溜烟跑了,留下两个年纪较小的。

  自称被人操纵

  这两个孩子分别是10岁的滔滔(化)和11岁的海海(化)。海海说自己父母双亡是个孤儿;而滔滔则告诉工作人员,由于父母在外打工一个人在家,因此也跟了出来过上流浪生活。他俩自称是广安人,来重庆已经两年。以前靠帮人贴小广告赚点生活费,直到前两天遇到4个大孩子强迫其偷东西。偷不到东西就不能吃饭,他俩为此已经饿了两天了。

  超市人性关怀

  超市主管肖涛说,偷的东西并不多,只是价值40来元的9包口香糖。听到孩子没吃饭,超市工作人员立即买来了包子、豆浆。肖涛说,这样的情况超市已经不是第一次碰上。

  警方称可能是谎言

  超市随后报了警,将两个小孩子交给派出所处理。派出所表示两小孩可能在说谎,由于年纪尚小只能说服教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