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宠物狗奶桶旁屙尿送奶工与主人抓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3:4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封王景)送奶工送牛奶上门,顾客家的爱犬竟在奶桶旁屙尿。

  10月28日下午,家住土湾附近的送奶工肖先生像往常一样,开起摩托逐家送牛奶。在沙区交机村52号楼,肖先生将奶桶放在3楼楼道上,刘女士开门打牛奶。

  当肖先生正在填写取奶单子时,听到身后有“哗哗”的水声,猛一回头,发现刘家
的狗儿正翘着腿,在奶桶旁尿得正欢!

  “啥子!你家的狗啷个这样哦!糟蹋了我一桶上好的牛奶!”肖先生赶紧轰跑小狗,和刘女士理论起来。

  “畜生就是这样的撒!”刘女士也火了,两人很快打起口水仗,并抓扯起来。刘女士说着就推了一把,肖先生一屁股坐在地上,脑袋顿时眩晕。

  由于刘女士不肯到派出所理论,肖先生只好作罢,自己捂着脑袋,来到小龙坎派出所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