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撞伤劫匪涉嫌再次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4:25 北京晨报

  成都见义勇为致死案续

  晨报成都专讯 “罗军,你在取保候审期间擅自离开成都,已违反规定,跟我们回成都……”28日上午,成都警方在南京一家招待所找到自诉见义勇为司机张德军的罗军,并将其带离。因抢夺项链而在被追赶过程中受伤的罗军在自诉案立案以后,再次涉嫌在成都驷马桥抢夺。但因身体残疾,成华警方对罗军取保候审。几天前,罗军未经警方同意擅自离开
成都,远赴南京,接受南京一家电视台录制节目。成华警方得知后,专程赶赴南京押解罗军回蓉。

  “我还可以录节目吗?”“不行。”罗军收拾好行李,拄着拐杖,一瘸一拐地走出房间。两名民警见他走路困难,将罗军搀扶着走下楼,押上当地公安的警车。

  记者采访了押解罗军回蓉的成华警方民警。回蓉后,罗军是否会被刑事拘留以及罗军涉嫌抢夺的相关情况,警方称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目前不便透露。当晚,成都民警押着罗军踏上了回蓉的路途。

  南京这家电视台的记者说,坐火车来南京那么长时间,罗军都没有提过自己取保候审的事。因罗军被带回成都,电视台录制节目的事只得放弃。

  《成都商报》供稿/图

  ●新闻回放

  去年8月14日,见义勇为市民张德军在追赶骑摩托车抢包歹徒过程中,用汽车撞击歹徒的摩托车,致歹徒一死一伤,受伤歹徒罗军将张德军作为被告告上成华法院并要求索赔56万。今年10月24日,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审理了此案,左脚安装假肢的罗军作为原告出现在法庭上。

  

被撞伤劫匪涉嫌再次抢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