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德里市中心发生4次剧烈爆炸至少十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5:25 青岛新闻网

  

新德里市中心发生4次剧烈爆炸至少十人死亡(图)

  新德里市中心今晚8点左右连续发生4起剧烈爆炸

  中新网10月29日电 路透社消息,据印度当地电视台报道,新德里市中心今晚8点左右连续发生4起剧烈爆炸,警方称至少10人死亡40人受伤,目前伤者已经送往医院救治。

  第一次爆炸是当地时间17:30(北京时间20:00)左右发生于帕哈拉甘(Paharganj)地区靠近火车站的热闹集市里,市场里挤满了为印度教传统节日购物的人群。帕哈拉甘(Paharganj)地区是一个批发市场,有许多便宜的小旅馆,外国背包旅行者经常光顾此地。当局已经封锁了通往爆炸现场的道路。

  在第一次爆炸发生几分钟后,又发生了三起爆炸,其中一起爆炸发生在一个拥挤的市场,另一起发生在新德里南部的工业区,此外警方称还有第4起爆炸,目前伤亡总人数尚不知晓。(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