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残联主席邓朴方要求切实维护残疾人权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8: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海十月二十九日电 (杨强张还文) 中国残联主席邓朴方今天上午为广西北海市首家残疾人康复培训中心综合楼落成剪彩。他在该市合浦县石康镇调研时,要求各级残联组织要维护残疾人利益,尽可能地帮助残疾人克服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有一个很好的生存空间。

  邓朴方于本月二十四日抵达广西,期间先后赴南宁、柳州、北海等地考察残疾人事
业建设及发展状况。二十九日,在广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幼平、北海市政协主席、残联名誉主席宁铿等陪同下,邓朴方参加了北海市残疾人康复培训中心综合楼的落成庆典活动,并与残疾小朋友合影留念。

  据介绍,北海市残疾人康复培训中心建成后,将使该市五万七千余名残疾人从此拥有集康复训练、教育提高、培训就业及保健医疗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服务场所。

  邓朴方当天还到北海市合浦县石康镇探望残疾人。在与当地残疾人工作者座谈中,邓朴方说,此次通过到广西考察,感觉到整个残疾人事业充满了活力。他要求各基层残联的理事长,要不负众望,能够代表残疾人并维护他们的切身利益,维护他们的权益,让他们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让每个残疾人都能享受到社会的温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