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扬子晚报20岁第四次约会读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9:18 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上午,扬子晚报第四届读者节在南京山西路市民广场隆重开幕。上万名热心读者一大早就赶到广场,共赴读者节之约,与扬子报人零距离交流联谊。

  省委副书记任彦申,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孙志军,原南京军区司令员向守志,原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焕友,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霞林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新华日报报业集团总经理、新华日报社社长许洪祥主持。新华日报副总编、扬子晚报总编辑朱铭佐在开幕式上致词。他说:20年来,广大读者与我们同甘共苦,结伴而行。20年,我们伴随着时代的脚步,创造了一个个辉煌;今后,还有无数个20年等待着我们,我们要永立潮头,努力创造出更多更多的辉煌!

  新华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新华日报党委书记、总编辑周正荣在开幕式上的讲话指出:扬子晚报20年的发展历史,是一部精彩的创业史,成功的创业史。扬子晚报是中国报业在改革开放以后成长最快的报纸,“扬子之路”成为中国报业同行研究报业快速崛起的典型个案,在扬子晚报创刊20周年的时候,它已经成为中国发行量最大的晚报,进入强势媒体的行列。扬子晚报在改革开放的历史大潮中成长。在扬子晚报创刊的时候,我们就设定了一个目标,就是要办一张让党和人民都满意的报纸。扬子报人咬定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赢得了党和政府的信任,人民群众的欢迎,形成了庞大稳定的读者群。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孙志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宣传部,向扬子晚报读者节和20周年报庆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扬子晚报自创办以来,以“宣传政策、反映生活、倡导文明、传播知识”为己任,以“一年365天,一天也不让读者失望”为目标,努力办一张党和人民都满意的报纸。20年来,扬子晚报全体员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将一张地方性报纸办成全国发行量最大的晚报,扩大了江苏在全国的影响,为全省建设和谐社会、实现“两个率先”做出了积极贡献。孙志军指出,扬子晚报20年发展的成功实践证明:新闻事业只有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始终根植于广大群众之中,始终与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紧密联系在一起,才会有强大而持久的生命力。他勉励扬子晚报在今后的办报实践中,认真宣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不断加强与读者的联系,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创作出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精品,更好地担当起全省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两个率先”、构建和谐社会的舆论宣传尖兵的重任,不断创造扬子报业发展的新辉煌。

  随后,在激情飞扬的锣鼓声中,生龙活虎的舞狮登场,向守志、陈焕友两位老领导欣然为狮子点睛,王霞林宣布第四届读者节开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