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人大城乡规划调研组来琼 今起赴海口等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0:15 新华网

  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叶如棠为组长的全国人大城乡规划调研组10月29日抵琼,对海南省城乡规划编制和相关法律法规实施情况进行为期一周的调研。

  经过多年的努力,海南省形成了重视城乡规划建设,重视城市化战略实施的思想共识,有力推动了城镇的发展,城乡规划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海南城乡总体规划
》已经有关部门和专家评审通过,正准备上报省城乡规划委员会审议。

  10月2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至中主持召开省城乡规划工作汇报会,调研组听取了副省长林方略和海口市市长陈辞关于海南省和海口市城乡规划编制和相关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成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委员倪岳峰,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和省建设厅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据悉,今天起,调研组还将到海口、琼海、五指山、三亚等地考察调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