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脑”今献服务“金点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1:48 新闻晨报

  晨报讯 以“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为主题的第17次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今天将在上海举行。上海市政府昨天举行晚宴,欢迎前来上海出席会议的会议成员和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出席晚宴,与各位成员和嘉宾欢聚一堂、共话发展、畅叙友谊。

  陈良宇说,秋天是上海最好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因此被称为“金秋”。上海
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至今已经走过17个年头。17年来,我们一直在收获各位企业家和专家的金色智慧,一直在感受上海秋天的灿烂美好。

  本次会议主席、美国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瓦格纳等嘉宾应邀出席。

  会议背景

  ●当前,上海正积极谋划第十一个五年发展规划。上海到2010年的主要目标是,基本建成国际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的框架,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其中,优先和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是上海实现“十一五”目标和提升城市功能的重要战略举措。

  ●最近,中国人民银行第二总部在上海成立,中国国务院批准洋山深水港建成保税区,批准浦东新区进行综合配套改革试点,这三件大事是党中央、国务院对上海加快建设“四个中心”的有力支持。上海将抓住这些有利条件和难得机遇,形成上海现代服务业的加速发展态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