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子不肯搬出房子 儿子冲动咬伤老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4:0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勤俭方毓强)昨晚,岳州路399弄某号一户居民家,儿子为了让刚生完孩子的妻子在家静养,让父亲去别处住,遭到拒绝后,竟咬破了父亲的手指,还造成其大拇指骨折。

  记者在医院找到了受伤的张先生。听明来意后,他哽咽着说,儿子34岁了,平时不爱讲话,性格孤僻。儿媳妇在医院刚生了个女儿,回家已两个多星期了。这期间,儿子嫌他
在家里干扰妻子静养,一直要他去女儿家住。张先生想,自己家两房一厅,住房宽敞,而且住在自己家自由,不愿去女儿家暂住。

  昨晚,儿子又旧事重提,老张火了,父子俩争执起来,并相互拉扯。谁料,小张一时冲动,张嘴咬破了老张的手指,鲜血直流。小张见事情闹大,有点后悔,马上“鸣金收兵”,将老张送往医院。经检查,老张左手大拇指骨被咬成骨折,中指也被咬破一个1厘米长的口子。

  记者见小张在医院为其父亲配药、拿片子等忙进忙出,面对记者始终缄默不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