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船穿过太子河 六人20分钟内盗得废钢铁五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9:53 东北新闻网

  晨报本溪讯(记者程喜刚)3时,两条载有6人的铁船穿过太子河靠近了对岸的本钢冶金渣公司,6人20分钟内盗得废钢铁5吨……

  10月24日,本溪溪钢公安分局兴安派出所的民警成功将6名盗窃废钢铁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警方介绍,10月24日3时许,民警同联防队员在辖区巡逻时,走到距离本钢冶金渣公司几百米远的太子河边,借着月光,隐约发现了两条船从对岸的林家村驶来。

  两条船缓缓靠向岸边,其中的4人下船后迅速爬上围墙,翻进了存放废钢铁的大院,几分钟的时间,4人抱着铁块钻出了铁门。20分钟后,两条船已经装满,准备返航。此时,早已埋伏在四周的民警及联防队员一拥而上,摁住了铁船的绳索,随后将6人全部抓获,民警在勘察现场时发现,铁门上的栏杆已被掰断。

  经审查,6人中有一名是盗窃的策划者,还有1名船主,另外4人均是从劳动力市场雇佣的农民工,当天的行动,6人共盗得废钢铁5吨。目前,6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华商网-华商晨报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