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隔壁就是印刷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2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面对一墙之隔的印刷车间,家住奥林花园的吕女士和她的邻居们烦恼不已:“印刷厂的机器吵人不说,散发出的怪味让我们真难受。”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奥林花园21栋吕女士的家中,从她家的阳台看过去,与这栋楼近在咫尺的一道围墙后面就是一座车间。见记者采访,邻居们纷纷诉起苦来。

  记者找到了这家名为森光印刷厂的李厂长,李厂长否认众邻的说法。他打开车间大门让记者去看,“我们的噪音、污染问题环保部门都检测过,并没有超标。”记者在车间里发现,一台上光机散发出较为浓烈的气味,李厂长说那是酒精味,对人体无害。在记者的协调下,他同意将这台上光机搬到车间另一侧,并承诺晚上10点后不安排生产。(记者 胡晓斌)

  新闻点:奥林花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