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许剑煌遇害案续:许父命案现场外祭奠爱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37 中国新闻网
许剑煌遇害案续:许父命案现场外祭奠爱子(图)
  中新网10月31日电 中国少年命案死者许剑煌的父亲许金来,30日上午到命案现场,即死者堂叔许金德的豪宅外祭奠爱子。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上午10点55分,一行人抵达豪宅时,只见庭院内停放4辆轿车,众人按门铃却无人回应,许父惟有在泳池外隔墙祭奠。仪式结束前,有4名警员受召到场驻守,所幸过程还是顺利完成。

  祭奠仪式过后,许金来向媒体指出,他接着要做的事情就是与马来西亚司法部总检察长丹斯里阿都卡尼会面。他已经于10月27日致函给后者,相信下周就可以会面。

  许金来称,“希望警方及司法部今次上诉能够做足准备,避免重演过去的失败经历,令死者无法安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