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烹饪专家赶赴扬中 扬中有望成为全国首个江鲜之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49 龙虎网

  【龙虎网讯】近日,中国烹饪协会专家组专程赶赴扬中,对该市申报的“中国江鲜之乡”进行详细考察认证。据业内人士透露,扬中此次很有希望通过认证,成为全国首个“江鲜之乡”。

  作为长江中的著名生态岛城,“天然渔场”扬中四面环江,水质优良,境内盛产着200多种江鲜水产,其中“长江三鲜”河豚、鲥鱼、刀鱼以其“鲜、嫩、美”更是名扬天下。
为了全力打响“江鲜美食”品牌,扬中市政府今年特地启动了“中国江鲜之乡”申报工作。本月23日,中国烹饪协会组织了国内众多美食专家专赴扬中,进行为期一周的实地考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