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高校征兵比率将大幅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5:51 深圳晚报

  我市征兵宣传报名动员大会上午举行

  今年高校征兵比率将大幅提高

  

今年高校征兵比率将大幅提高

  本报记者李晓水通讯员邓念刚上午10时发回报道今天上午,全市征兵宣传报名动员大会在邓小平画像广场前隆重举行,同时福田区、罗湖区、宝安区也设立了相应的动员报名点。记者看到,当天上午,广大应征青年在广场前排起了长队。副市长梁道行及警备区有关领导出席了动员会并讲话。

  据悉,今年我市有进西藏兵的任务。记者问现场应征青年是否愿意到西藏去。他们都表示,如果需要的话,他们一定会服从安排。

  今年我市冬季征兵变化之一就是,在高校的征兵工作将从试点转为全面展开。我市从2001年开始在高校试点征兵,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把我市一批文化素质高的优秀青年送到了部队,受到多方的肯定。今年,预计我市在高校征兵的比率将会大幅提高。

  我市征兵工作将在明天全面展开,至11月7日为报名应征时间,11月8日至12月2日为体检时间。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新兵体检项目增加了艾滋病检测,还将在福田区开展心理测试试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