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胜文以黑帮老大造型为国民党选举助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6:25 中国新闻网
连胜文以黑帮老大造型为国民党选举助选(图)
国民党助选团成员缤纷变身争奇斗艳
  中新网10月31日电 中国国民党辅选秘密武器“闪亮台客助选团”今天(31日)正式亮相,成员争奇斗艳合唱“爱情限时批”,整个上午缤纷彩排,热力四射。助选团预订本周末国民党台北县长参选人造势场正式成军,未来一个月开着电子花车到中南部夜市走透透。

  据台湾媒体报道,“闪亮台客助选团”共9位成员,“三朵花”是文传会主委郑丽文及党籍市议员林奕华、陈玉梅,3位“立委”张硕文、朱俊晓、黄志雄,加上明星中常委连胜文及名嘴江岷钦与农运诗人詹澈,上午定装现场,
摆满专业化妆师到夜市及五分埔收购的“闪亮行头”,让这些政坛新秀缤纷变身。

  “黑道老大都这样穿。”迟到一个半小时的连胜文,自备行头,暗紫龙纹衬衫配侉裤,造型师为他加挂一大块金牌及墨镜。连胜文自许为“黑道老大”造型。

  “三朵花”最辣的是槟榔西施造型的郑丽文,鲜黄迷你裙、玫瑰红丝袜,白色马靴,加上羽毛围巾,一幅全新打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