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受虐“小广告”揭发老板藏身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1:40 京华时报

  领不到工钱常挨钢管打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前天早上4点,刚刚起床的孟卫矿被心情不好的老板用钢管打了一顿。发了两个月小广告,但没有拿到工钱的小孟跑到曾经抓过他的西客站城管队,揭发老板的“藏身”窝点。

  前天早上7点,西客站城管队队长刘宇刚上班,就看见一个男孩低着头站在门口。记者赶到后,发现男孩左脸红肿,手上有被打的痕迹。男孩叫孟卫矿,15岁。他告诉记者,他的老板“大龙”承诺发一天小广告给40元,可是到现在他也没见到工钱。“大龙”脾气很暴躁,老是用钢管打人。前天早上4点,小孟起来要去发广告,可是“大龙”拿起钢管就打他。十一过后,旅客少了起来,“大龙”的心情越来越不好。

  小孟曾在发小广告期间被城管队员抓住过三回,无路可走的他跑到城管队求助,并把“大龙”的住处告诉城管。昨天下午,小孟已经被西客站城管队员送到未成年人收容所,不久就可以回到河南安阳老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