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阳机场旅客滞留34小时创历史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8:17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作者 罗华) 航空公司一架本该在10月30日下午2点20分从贵阳飞往西安的航班因为出现故障导致航班延误,68名旅客被迫滞留贵阳机场(昨日本报曾报道),到昨日,该航班的旅客仍然滞留贵阳机场,据称,航空公司安排滞留旅客乘坐的是今日凌晨的航班。

  昨日,记者在贵阳机场宾馆2楼、3楼、5楼见到被滞留机场的这些旅客。据旅客们介绍,按照航空公司贵州办事处工作人员的安排,他们当晚住进了机场宾馆,10月31日上午7点过钟
,他们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进入机场出港大厅,准备乘坐上午8点的飞机离开贵阳,经过安检进入候机厅后,却听到机场方面通知航班照样出现故障,不能起飞,随后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又说航班要到晚上10点30分才能起飞,他们被逼无奈又回到机场宾馆,此时,他们已经在机场滞留了18个小时。

  一些有紧急事情的旅客最后由航空公司改签到其他城市飞往西安。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机场见到了航空公司贵州办事处的王经理,据其介绍,已经有20多名旅客由他们安排搭乘其他航班经其他城市飞到西安,但都没有予以赔偿,目前留在贵阳机场的被滞留的旅客还有40人左右,公司将安排这些旅客乘坐11月1日凌晨0点40分的航班离开贵阳,至于滞留旅客提出赔偿1200元的要求,经过向航空公司请示,公司认为要求过高,只能赔偿400元。

  被滞留旅客若在今日凌晨准点离开,则在贵阳机场滞留34个小时,据机场有关人士称,这是贵阳机场航空公司航班延误时间最长的一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