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萨市举行规范司法行为促进司法公正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9:47 中国西藏新闻网

  1日,拉萨市举行“规范司法行为、促进司法公正”专项整改活动素质考试,市中级人民法院及全市七县一区的法院干部职工参加了考试。

  拉萨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杨万福到考场检查指导工作。

  据了解,根据中央政法委的有关文件精神,全国公、检、法系统将举行为期3年的“
规范司法行为、促进司法公正”专项整改活动。我市法院系统从今年6月下旬拉开了集中专项整改活动的序幕,到今年底集中专项整改活动将告一段落。

  此次考试,旨在检验我市法院系统集中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促进司法公正”专项整改活动的学习教育效果,以利于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当天上午举行的是全体法院系统干部职工的综合知识开卷考试,下午举行的是所有具有审判资格人员的业务知识闭卷考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