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今起对“外挂车”严管重罚 24小时稽查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3:33 东北新闻网

  本报讯10月31日,记者从省交通征稽局沈阳征稽处获悉,11月1日起,全省交通征稽稽查人员将对外挂车辆采取严管重罚。

  自今日起,对于没有主动回我省落户的外挂车辆,省交通征稽部门将通过网络、手机稽查、车辆号牌自动识别“电子眼”稽查系统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其进行24小时稽查和跟踪,发现外挂车辆就将暂扣并按规定严肃处理。

  同时,货运站对认定的营运外挂车辆,收取的车辆站务费在现行标准基础上增加100%。公路收费站也一律不给外省籍车辆办理月票。对于稽查到的外挂货车,自确认的外挂时间起,按不低于每年10个月的包缴比例补征差额;对欠费车辆还要收取滞纳金;对无营业执照的,交由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处理。记者杜一鸣 ( 沈阳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