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偷子夜病房穿梭失手 原是遇上两位患者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3:37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最近在温医附一院八院区的病房里传颂着一段佳话,两位因公受伤的民警在病房里合擒一名窃贼。

  缪仁义是鹿城公安分局莲池派出所民警,在一次抓捕吸毒人员的行动中,他断了两根肋骨。与缪仁义同住一病房的病友是龙湾公安分局缉毒大队的金警官,也是在追捕毒贩的时候受伤。

  据缪仁义介绍,两天前子夜时分,他突然看到一个人影在各个病房里闪来闪去,形迹十分可疑。凭着职业的敏感,他紧紧地盯了上去。谁知这名窃贼出入了好几个房间,都没有找到下手的机会,就走进缪仁义住的对面病房里,看到房间里放着手提电脑和MP3,正准备下手,突然,病房里的病人醒了,那窃贼倒也不慌张,大模大样地出来,又进了缪仁义住的病房。看到窃贼拉开抽屉后,缪仁义堵在门口亮明自己警察身份,窃贼见身份被揭穿,又看见缪仁义穿着病号服,扬手就想打他,谁知金警官已悄悄来到窃贼身后,一下子将他按倒在床上。(吴智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