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敖声援媒体揭弊 赞TVBS主管是一大“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4:38 中国台湾网

  

李敖声援媒体揭弊赞TVBS主管是一大“寇”(图)

  李敖声援电视台TVBS

  中国台湾网11月1日消息台湾高雄捷运弊案意外引爆媒体和当局之间的战火,无党籍“立委”李敖今天也站出来,声援电视台TVBS不畏打压坚持揭弊,并批评新闻主管姚文智是
“混蛋”。

  李敖痛批道,不管是老国民党时代,还是民进党执政,打压媒体如出一撤,民进党只是堕落的更快而已。他说,民进党根本就是蒋介石的“徒子徒孙”,“独裁无胆,民主无量”,他早就料定陈水扁没有关掉媒体的胆量。

  据台媒报道,早年岛内白色恐怖时期,李敖的书就是写一本被禁一本,遭禁的数量几乎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他创办的文星杂志,也曾经一而再再而三被查封。这几天面对民进党卯上媒体的激烈战火,李敖看不下去了。

  不过对于TVBS总经理李涛,在媒体斗衙门中可谓“老大”的李敖则相当支持。他表示,曾有人把他和陈文茜、赵少康和李涛并称为“媒体四大寇”,当时他还说李涛没资格当“寇”,现在他可以公开地说:“可爱的李涛,你是一大寇。”

  李涛在自己所主持的2100节目中曾指出,台新闻当局已于今年5月委托“国安”部门到香港,就TVBS的资方背景做过全方位的调查跟了解,如果有问题的话,“我们早就完蛋了”。

  “你可以去掉一个李涛,你可以关掉一个电视台,但是台湾人民对民主自由的坚持,没有任何领导者可以阻挡,而且历史会很快地做出一个裁决,我们有我们自己的意志,我们是沉重的,但我们从不畏惧。”李涛斩钉截铁地说。(言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