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婚期将近 婚妙照不见踪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4:44 新民晚报

  举行婚礼的大喜日子就要到了,但所拍的婚纱照却没有拿到。昨晚,即将做新娘的朱小姐致电本报,心急如焚地诉说了她被婚纱摄影店“耽误”的遭遇。

  朱小姐:婚照“难产”又气又急

  9月13日,朱小姐在南京西路梅龙镇广场“乔安婚纱”支付了3088元,并于9月20日
拍摄了婚纱照。当天她拿到的发票上盖有“上海花季婚庆礼仪策划有限公司”的图章。朱小姐见发票图章和店名不符,有些奇怪,但店内工作人员表示,两者是同一家公司。他们还保证:朱小姐在10月中旬可以拿到婚纱照。

  没想到,9月29日朱小姐再次经过梅龙镇广场时,却看到“乔安婚纱”店已被封了。店内空无一人,橱窗上贴着两张公告,上面有公司负责人的名字和联系方式。朱小姐照着公告上的电话打过去,找负责人杨先生询问情况。对方称,由于摄影公司和供应商发生了一些矛盾,所以朱小姐的这套婚纱照片可能要到10月20日才能交货。然而朱小姐一直等到10月29日,对方却仍在推托。昨晚,当她又打电话过去时,负责人竟然关了手机。眼看11月13日的婚期将至,婚纱照却不见踪影,朱小姐又气又急。

  梅龙镇广场:拖欠租金店铺被封

  昨晚,记者赶到梅龙镇广场查看,只见“乔安婚纱”已经被梅龙镇广场管理部门封了起来,里面东西都已搬空。橱窗上贴出两张公告,上面写着:由于商铺内部问题,暂停营业,有关业务请联系杨先生和刘女士。6楼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一个多月有不少人来这里取照片,但都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拨通公司负责人的电话时,对方只是让他们“耐心等待”。

  梅龙镇广场客户服务部助理陈先生说:这家商铺由于拖欠租金,按照规定不能继续营业,所以他们只能封店。

  摄影公司:内部矛盾导致困境

  记者多方打听,终于找到了该摄影公司的负责人杨先生。他告诉记者,最近公司和几家供应商发生矛盾,使得一些照片无法及时冲印、加工,他对顾客深表歉意。他说:“我们已经通过不同途径送出了约50套照片,并退款给那些付了定金还没有拍照的顾客。虽然公司现在面临着很大的困难,但我们一定会努力克服困难,尽快将照片送到其余顾客、特别是将要举行婚礼的准新娘手上。”

  实习生尤歆飞本报记者王勤俭方毓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