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救我的好心人 你在哪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01 海峡都市报

  

救我的好心人你在哪里(图)

  郭小姐:我就在这被撞的

  飞来一场车祸

  好心男士出手

  郭小姐身上还多处缠着纱布,昨日下午4时,她忍着伤痛来到田安路煌星大厦附近一个路口。郭小姐在丰泽街某美容休闲会所工作。她说,10月27日晚11时,就是在这里,当时她正挨着路边的栏杆走,正要横穿马路到对面,突然“嘭——”的一声,一辆车(感觉不到是摩托车还是汽车)突然从后面撞上来。郭小姐感觉自己倒在地上,随后就不清楚发生什么事情了。迷迷糊糊中,她觉得有个男子把她抱了起来,还叫边上的人打110、120。

  “小姐,你要坚持住!”那个男士一直跟她说话,似乎怕她“睡”过去。他还轻轻地摇着她,并抓住她的手。事后据医生介绍,半个小时后,郭小姐被送到泉州东南医院,直到28日早晨,她才慢慢醒过来。记者看到,医院病历诊断为“轻微脑震荡”。

  前天早上郭小姐出院了,但是车祸留下的后遗症还没消除。郭小姐说,直到昨日中午,她的意识还不是很清楚。头上被撞了个包,晕乎乎的,脖子也很痛,感觉头都不是自己的了。

  撞我的人跑了

  救我的人在哪

  泉州巡警直属大队二中队当天出警的民警施警官表示,当天晚上接到报警后,他就来到事发现场,看到一名30多岁的男子将受伤女子抱起来,并将她抬上了120救护车,这名男子的个子在1.75米左右,穿着灰色上衣。昨日下午,丰泽交警大队事故处理股赵世峰股长说,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赶到现场,发现肇事车辆已经逃逸,交警部门正调查此案。现警方正寻找车祸的目击者。

  昨晚,记者来到煌星大厦附近的工地,想找当天事故目击者和知情人,但工人们都说那时已经休息了,没有看到。

  “救我的好心人你在哪里啊!”郭小姐说,她很想找到那位男士,当面向他道谢,并祝他一生平安。她也想找出那晚车祸的目击者,将肇事者绳之以法,问问他,为什么那么狠心。

  如果您是当晚车祸的目击者,如果您是那位热心男士或是他的亲人,请与本报热线13600786110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