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赊销风险控制与催账技巧》各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05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胡艺桑

  本报讯一场题为《赊销风险控制与催账技巧》的讲座活动,将于11月6日在泉州酒店开讲,主讲者是被誉为中国催账培训第一人的中国著名信用管理专家刘宏程。

  上周四,此消息经本报人力资源专刊披露后,引来各界的广泛关注。

  一杨姓读者在来电中说,自己是泉州某企业的营销经理,因企业的生意遍及全国各地,收账问题常常让他很头痛,可又想不出更好的办法。因此,听说有这样一场讲座,他特别兴奋。不少企业老板、营销人员、财务人员及职业经理人也纷纷来电询问活动详情。

  此次活动策划单位之一的福建省金海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其实,策划一个讲座很容易,但是,很多时候,参与者会感觉到,专家在演讲的时候,大家都听得很兴奋,可是,散场了才发现,什么也没得到。“这样做太对不起支持我们的参与者了!”这位负责人说,金海湾不希望重复这样的无用功。正因此,这个活动主题是经过无数次的筛选才定下来的。而且,专家也是排了好几个月队才请到的。

  这位负责人说,希望这场讲座能给泉州企业界人士真正带来一定的启发,真正让他们听过之后觉得有收获,很值得!

  读者朋友如果想知道更多的详情,可拨打热线13599725039咨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