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郎抱新娘站等婚车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7: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于建)“唉,这婚结的。”直叹气的是前天刚举行婚礼的许明(化),因为不满意婚庆公司当天的服务,昨天许明带着新婚妻子到情缘驿站婚庆公司讨个说法,但是由于言辞过激,许明称遭到婚庆公司员工的殴打。然而婚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许明的说法根本是无稽之谈,是他先骂人并且先动的手。

  昨天下午,记者在安贞医院见到了许明。记者在诊断书上看到,许明为头部外伤以
及后颈皮肤擦伤,口腔内也有小伤口,另外他的鼻子明显红肿。

  许明为10月30日的婚礼选定了一家名字叫做“情缘驿站”的婚庆公司,定了一辆凯迪拉克、5辆奥迪。30日早上许明和6辆婚车就向新娘家进发。

  “我抱着我媳妇下了楼,哪知那辆凯迪拉克竟然给锁上了,司机不知去向。”当时许明就傻眼了,他说知道有新娘子不能沾地的规矩,当时就抱着妻子一直站着,一等再等。许明说,20分钟之后,凯迪拉克的司机才过来,一问才知道竟然去买水去了。“他嘴里还嘟嘟囔囔说我们照顾不周,我们给他红双喜的喜烟了啊。”当时他的岳父母也和司机发生了言语上的不快。

  昨天,许明带着妻子到婚庆公司讨说法,许明承认自己的言辞确实过激。“说着说着,对方经理就给我一拳,随后两名男员工也过来打我。”昨晚6时许,许明从安贞医院做完检查回到派出所。办案民警一直试图联系婚庆公司经理,但是一直没有联系到。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到婚庆公司工作人员于女士。于女士表示,许明的说法有夸大作假成分,他一些所谓的不满都是鸡蛋里面挑骨头,公司很是冤枉。于女士说,公司按照合同为许明的婚礼做到了最好,服务已经很是到位。

  至于新娘等车一事,于女士说,据她了解,确实是等了一会儿,但是只有几分钟的时间。于女士进一步解释,当时凯迪拉克车根本没有锁上,而且司机是去附近的麦当劳上厕所去了。“新郎到新娘家一般呆20分钟到半小时,这段时间要按照北京的老礼给岳父母戴胸花之类的,司机估摸着这会儿上个厕所应该可以,可是谁知道这位新郎竟然在新娘家呆了十分钟就下楼了,再说人有内急也没办法。”她表示,新娘的亲属看到司机回来就扬言要揍司机,“而且骂了司机,司机考虑到是个大喜的日子就忍了,啥也没说就开车去了,人家司机考虑得多周全啊。”

  于女士说,婚礼当天晚上许明就向公司要凯迪拉克的车牌号,扬言要去砸车,“他第二天就带着新娘来了,一到我们公司就大吵大闹的,脸也一直绷着,说话也不怎么好听。”于女士表示,是许明先动手打了公司经理,经理纯属正当防卫,而且后来的两个男员工都是拉架的,根本没打他,“我还拉架了呢,还把我跌了一个跟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