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供热所长态度不好被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22 新文化报

  “居民暖气喷水淹三家”续

  新闻回放:10月27日,四平市七马路东兴小区三单元七楼一居民家暖气管道突然漏水,淹了屋子后又漏到六楼和五楼,造成三户居民家被水浸泡,四平市热力有限公司七马路供热所作出赔偿居民1000元的决定。

  本报四平讯(记者 陆续 张林林) 居民家发生暖气漏水事件后,找供热所解决问题,供热所长却拒绝到居民家查看。本报记者介入后,四平市热力有限公司经过核实后,给予铁东区七马路供热所所长杨某降职处分。

  据了解,10月27日,居民孙先生家暖气发生漏水事故后,孙先生先后两次找到四平市热力有限公司七马路供热所处理,但供热所以不属于供热所负责为由拒绝到居民家详细查看,本报记者联系了四平市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后,七马路供热所所长杨某才带人到居民家查看,随后作出赔偿三户居民共计1000元的决定。

  昨天上午,四平市热力有限公司李处长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公司领导非常重视,特派五人调查组进行调查,漏水事件已得到妥善解决。”四平市热力有限公司得知七马路供热所所长杨某在处理此次漏水事故时服务态度不好,经过研究决定将杨某降职为副所长。(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