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捷达车走Z字形无端截停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堵塞环市东路近一个半小时,司机疑酒后驾驶

  本报讯记者魏新颖报道:今晨5时许,一辆捷达车的司机疑是醉酒驾驶后,在与一辆公交车抢道时发生摩擦,后竟当场把公交车拦在路中心,堵塞了此路段近一个半小时。事后,警方把双方带走处理。

  记者现场看见,公交车和捷达车都停在路中心,占据了环市路内道,堵塞了环市路上天河路立交的高架桥,交通受阻。

  据一公交车司机反映,他们一行六七人都是一汽公司的公交司机,正赶回车队上早班,当驾车行至事发路段时,捷达车出现并行驶线路不定,为安全起见,公交车立刻“打灯”示意,期间两车并无碰撞,不料捷达车司机竟突然停下拦住公交车。

  一名女公交司机说:“当时他开车走Z字形,下车后才闻到他一身浓烈的酒精味道。”随后,公交车司机要求对方作酒精测试,而捷达车司机则坐在车内,保持沉默。

  事后,警方已把双方带回派出所处理,直到6时40分左右,路面才恢复畅通。

  (骆先生报料,三等奖100元)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