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旅行社底薪十万聘导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旅行社“高薪养廉”出新招

  本报讯记者许静、通讯员黄少玲报道:一名导游的底薪有多少?每月300元-500元,一年不超过6000元,其它收入来自带团差旅费和购物加点提成。昨天,广州却有旅行社亮出猛招:以一年底薪10万元面向全国重金礼聘带团导游。

  宣布这一消息的是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其总经理布立凯表示,首批招聘名额50人,每人底薪10万元。这批导游领队将负责大型接待任务以及出境游等各种团队,除外语和应急处理问题的能力是最基本要求外,还要求有5年以上任职经验,身高、相貌、表达能力都须达到一定标准。

  对高薪聘请的这50名导游,旅行社并不硬性规定不准购物加点,但他们带的团队只要因导游问题出现严重质量投诉,金饭碗就不保。旅行社表示,希望“高薪养廉”。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