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险业务做不成破口骂邻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6:1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周茹报道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可两个月来,市民阿英却被一个做保险的邻居夏某搅得心神不宁。只因阿英不愿意买保险,夏某竟然到阿英家门口破口大骂,并不断发短消息骚扰她。

  “我在龙珠花园住了3年,但今年9月才结识这个邻居。”昨天,阿英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她曾经在电梯里遇见40多岁的夏某,因此,阿英对她有一点印象。9月的一天,阿英下
班回家,在公交车上巧遇夏某,两人于是聊了起来。得知夏某是保险业务员后,想给儿子买份保险的阿英向她咨询了保险知识。

  过了两天,夏某端着一份绿豆沙来串门,见阿英在做饭,坐了一会后,夏某便起身告辞。几天后,晚上8时多,阿英在给儿子洗澡,这时,门铃响了。夏某进门后说,要给阿英做一份保险计划,但她所做的计划阿英并不满意。见阿英皱起眉头,夏某立刻殷勤地说改天要送件衣服给孩子。这让阿英感觉有了压力,她暗下决心不再与夏某深入交往。可第二天晚上9时半,门铃又响了。不出所料,来人正是夏某。阿英对她说:“不好意思,我们已经睡下了,要不你改天再来吧。”

  10月29日这天晚上,老公出差在外,阿英给儿子洗完澡后,打开书本准备第二天的自学考试。门铃再次响起,阿英透过猫眼一看,夏某又来了。阿英隔着门说:“我已经买过保险啦!你回去吧。”可夏某却不听,继续死命地按门铃。见阿英不开门,夏某撕破脸破口大骂。“她说的话很难听,骂我不要脸,其他邻居还以为我私生活不检点呢!”更让阿英生气的是,这几天,夏某不断发来咒骂阿英的短消息。“长这么大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骂人的。”11月1日,忍无可忍的阿英警告夏某:“如果你再骚扰,我就报警了!”这才让夏某安静下来。

  昨天下午,寿险部负责人林主任表示,阿英可以直接找到夏某所在保险公司进行投诉,或者向该协会提供一份书面材料,协会可代她转呈。“如果保险业务员行为过激,保险公司肯定会对其进行批评教育,甚至作出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