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岸广告模特将首次同台竞技 报名人数已近千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9:34 桂龙新闻网

  记者从此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1月13日至19日,来自海峡两岸的广告模特精英将在福州“同台挥洒青春与美丽,共绘两岸交流的亮丽风景”。

  据主办单位称,这是两岸之间首届大型广告模特赛事,备受关注,截至11月5日,报名参赛人数已近千名。

  根据安排,本届大赛将从11月6日开始分别在北京、上海、福州、厦门、台湾等地进行初赛,挑出40名模特参加于11月13日至19日在福州举行的总决赛。

  总决赛将邀请大陆、香港、台湾的时尚界、文化界、广告界、模特界权威人士作裁判。除了决出冠亚季军外,还将设置十佳企业广告模特奖、十佳企业广告模特奖以及最佳上镜奖等6个单项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福建省广告协会、福建省亚太经济文化促进会主办。

  来源:新华网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