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形成3个新环线 玉泉路二期正式建成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44 首都之窗

  11月2日上午,本市西部地区的重要城市主干道玉泉路二期正式建成通车,西四环与西五环之间再添一条南北方向的联络通道,为沿线的畅茜园、兰德华庭等居民小区的开发建设提供便利的交通。

  市交通委有关人士透露,随着道路建设步伐的加快,目前在二环至三环之间、三环至四环之间、四环至五环之间,已形成三个新的环线。

  位于海淀区的玉泉路二期工程南起阜石路,北至杏石口路,全长3公里,规划道路红线宽60米,为城市主干道标准,道路按四幅路型式实施,中央分隔带宽10米,两侧机动车道各宽11.5米,机非隔离带宽2.5米,两侧非机动车道各宽7米,两侧步道各宽4米。(王军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